晴時多雲

MLB》無法揮棒太難熬 教練曝光洋基「法官」少見舉動

2020/05/22 10:36

洋基隊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休賽季經歷了詭異的傷勢判斷過程,目前正積極復建尋求回歸,他亟欲重啟打擊練習的渴望,就連打擊教練譚姆斯(Marcus Thames)都注意到了。

賈吉在春訓期間傳出胸肌與肩膀受傷,導致他無法進行揮棒,在經過了多次的診斷後隊醫才確診他是肋骨骨折,讓好脾氣的他也不免對這樣的過程感到憤怒。然而在確診過後,賈吉也努力的投入復健,隨著聯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擺後逐漸出現復賽曙光,賈吉的狀態也越來越好。

打擊教練譚姆斯說道,賈吉現在相當渴望能夠再度揮棒,這是他自3月初以來從未看過的狀態。「這對他來說很難熬,他走到打擊籠附近,幫忙其他球員撿球,然後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想要進去打擊,不過我們必須讓他保持安全。當醫生放寬他的限制後,他就能夠準備好去練習了。他已經迫不及待地希望能練習自己的揮棒」

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上週在受訪時也表示,只要比賽能夠回歸,他們相信賈吉可以在完全康復的情況下重返洋基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