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MVP慶祝太有趣!「棒球忍者」建議美職效法(影音)

2020/05/22 09: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世界開打,再透過英文轉播的方式讓美國球迷能夠更認識台灣的棒球樣貌,日前就有球迷在費爾本奪下本季首勝時注意到,台灣賽後特有的慶祝方式。

美國網友轉貼了中華職棒昨日的貼文,內容是費爾本在上週迎戰兄弟時的投球精華,不過該網友特別指出,他不在乎你有沒有看投球的畫面,跪求網友直接拉到第45秒,看費爾本在賽後跟啦啦隊一起跳舞慶祝的畫面。

這則貼文引起「棒球忍者」傅利曼(Rob Friedman)的關注,他還特地將小熊隊右投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的頭改到費爾本頭上,寫道:「小熊隊肯定需要這樣做。」,就連「RJ大叔」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一定要將這個東西給他的獅迷朋友看。

統一獅先發投手費爾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