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回憶和洋基簽約前 坦言曾想去道奇

2020/05/21 21:40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去年球季結束後正式高掛球衣,結束19年的大聯盟生涯。他近期接受訪問時透露,和洋基簽約之前,坦言當初是想去道奇隊。

沙巴西亞在1998年選秀會中被印地安人隊選中,2001年站上大聯盟舞台,2007年他摘下美聯塞揚獎,沙巴西亞在2008年季中被球隊交易至釀酒人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最後以7年1.61億美元大約,加盟洋基隊。

沙巴西亞在播客(Podcast)節目中提到,當年那個休賽季期間,自己想要去的球隊是道奇隊,「我是自由球員,也是加州人,他們(道奇隊)總是有著很多錢,這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球場,所以我尋找像洛杉磯這樣的地方。」

沙巴西亞回憶,當年他去冬季會議並和時任道奇總管的柯列提(Ned Colletti)會面,「他和我說,『球隊沒有足夠的金錢簽下你』。」沙巴西亞表示,「因為洋基隊已經向我們開出合約,他就說,『我們真的沒有足夠的錢簽你』。」

當時沙巴西亞和道奇隊沒有正式的談判,只和洋基隊、大都會、天使、和紅襪等隊見面。其中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動作非常積極,直接飛到沙巴西亞的家中拜訪,「凱許曼飛來我家,和我及妻子會面,當天晚上就簽約了。」

沙巴西亞在球員生涯最後11個球季都待在洋基隊,為球隊貢獻134勝(88敗)、平均防禦率3.81,去年季後正式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