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雙殺道奇與貝茲? 專家預測前MVP最慘少賺45億

2020/05/21 10:11

道奇隊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休賽季最大的一筆交易莫過於紅襪將MVP貝茲(Mookie Betts)換給道奇隊的舉措,不過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若球季無法順利展開,球員年資照算的話道奇最終將會換到空氣,現在也有專家表示,不只道奇可能受害,連貝茲本人也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大聯盟目前的復賽計畫幾乎都傾向於砍半賽季,然後與球員使用收益共享政策,來度過這個就算復賽也無法如常的畸形賽季。而且今日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更指出,由於球員工會可能不願意接受聯盟提案,導致大聯盟無法在7月4日重啟。

大聯盟作家加蒙斯(Peter Gammons)分析,疫情大流行可能會讓貝茲損失1至1.5億美元的收入,「接下來三年的自由市場將會變得很小,很少人像我一樣那麼喜歡貝茲,我認為他應該要拿到3至4億美元的薪水,不過因為經濟上的現實,他在這個冬天最幸運只能在自由上場拿到2.5億美元的薪水。」

不論本賽季是否開打,這位27歲的MVP球員都會成為自由球員,同時他也會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員,在正常的情況下,貝茲預計至少會拿到3億美元的大和約,但根據《masslive》報導指出,因為官方與球隊收入減少的關係,貝茲能夠收到的報價將會降低。

日前《WEEI》報導指出,紅襪隊為了留住貝茲,曾向他提出一張10年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不過遭到貝茲拒絕,同時他提出了一張12年4.2億美元的報價,雙方談約因此無疾而終,而紅襪隊最大的老闆亨利(John Henry)也坦承,球隊已經與貝茲至少協商了三個賽季,亨利指出,他曾一對一向貝茲表示,希望貝茲生涯都能穿著紅襪隊的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