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遭週刊爆料與女子曖昧 老婆發文回應了

2020/05/20 08:39

陳鏞基與妻子盧施羽。(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棒球圈形象良好的陳鏞基今日遭週刊報導與一名女子關係親密,對此陳鏞基的老婆盧施羽今早在IG發文指出:「清者自清,但是真的要懂得避嫌與社交距離,你加油啦!我的老友兼閨密」似是在對陳鏞基喊話。

陳鏞基的妻子在IG上表示,「早安,今天心中沒有愁雲慘霧,我不是養馬的,也不懂駕馭任何生物,也不會化痰不要叫我止嗽,我就只是一片心臟很大顆的葉子。」疑似回應週刊報導她「御(馭)夫」、「基嫂」。

陳鏞基妻子今早發文。(取自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鏞基在5月9日深夜趁著來台北比賽空檔,與現已退休的前富邦悍將球員增菘瑋,另外還有3名女子,5人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韓國餐廳飲酒作樂。陳鏞基、增菘瑋與3名女子原本面對面而坐,後來突然變換座位,其中1名藍衣女子跑去黏上已婚的陳鏞基,在酒精催化下,陳鏞基任由對方靠在肩上撒嬌,後來兩人漫步在路上牽起手,最後一起計程車離開,不過陳鏞基最後一人走進下榻飯店,不再見藍衣女身影。

報導指出,統一獅球團回應,指經過陳鏞基本人確認後,當天陳是在球賽後和友人聚餐,因為和藍衣女住同一方向,所以就一起搭計程車離開,但是沒有和藍衣女一起回飯店。而陳鏞基的妻子今在IG上也指出:「清者自清,但是真的要懂得避嫌與社交距離,你加油啦!我的老友兼閨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