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凱倫1球雙殺紅到日本去 日媒撰文認證「黑大谷」

2020/05/09 10:28

悍將內野手陳凱倫臨危受命上場投球,表現超狂,逗趣綽號更讓他紅到日本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前天在第8局被樂天桃猿爆打7分,沒想到悍將野手陳凱倫臨危受命登板,只投1球就用雙殺化解桃猿攻勢,順利打卡下班,亮眼表現獲球迷讚他是「大谷凱倫」,隊友胡金龍也搞笑稱他是「曬黑的大谷」,話題性十足,今也引起日媒跟進報導,讓他紅到日本去!

日前在悍將對上桃猿之戰,8局下上場的投手范玉禹投了43球卻遲遲無法解決1個半局,大比分落的悍將,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推出內野手陳凱倫登板中繼,沒想到陳凱倫只投1球就讓強打林立擊出雙殺打,一瞬間化解對手的攻勢。

陳凱倫「二刀流」意外繳出好表現,馬上掀起球迷熱議,紛紛大讚他是「大谷凱倫」,由於陳凱倫皮膚黝黑,隊友胡金龍看到他便直呼,「嘿,Ohtani(大谷)。」意指陳凱倫投打二刀流,皮膚黑黑的,Oh台語諧音「黑」。

沒想到這逗趣的綽號也引起日本媒體的關注,今日媒《BBNEWS》就以「黑大谷!臺灣棒球野手1球撲滅對手攻勢」為題,撰文描述陳凱倫前日登板,用1球就替球隊化解再失分危機的好表現。

而這已是陳凱倫職棒生涯第三度登板投球,他過去曾在2018年4月13日登板投1局失2分,第2次則是2018年8月12日,5打席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送出三振,這次則是用1球就0.2局無失分。

陳凱倫(中)上場投球,雙殺收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