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評NBA控衛 美記狠酸「CBA日子輕鬆多了吧!」

2020/05/01 15:30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的後衛林書豪,近日受訪談到誰是最強的NBA控衛時,曾說「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前的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杜蘭特離開雷霆後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過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熱議,更有美媒記者酸溜溜地說「林書豪可以不用擔心,因為他之後不會再碰到柯瑞、魏少等級的球星了。」

林書豪先前在與前東家尼克隊官方推特,進行視訊快問快答,被問到誰是NBA他對位過的最強控衛時,表示是勇士柯瑞和以及雷霆時期的魏斯布魯克,不過他也提到兩人的表現也隨著杜蘭特的加入或離開而有影響

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些球迷認為杜蘭特根本是無端躺槍,而美媒BleacherReport》記者Blake Schuster則是撰文,表示看來無論是柯瑞還是魏少,他們在場上都讓林書豪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就算他人已經離開NBA賽場,當被問到這樣的問題時,他仍可以馬上說出兩人的名字。

不過Schuster話鋒一轉,接著酸溜溜地表示,目前現在人在CBA打球的林書豪應該已經輕鬆很多,「目前林書豪效力於中國CBA聯賽的北京首鋼隊,無論如何,我想林書豪在球場上的日子應該已經輕鬆許多了,畢竟他總算不用再球場上面對柯瑞、魏少這樣的球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