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義大利個人運動下週可開始訓練 義足協對此表示困惑

2020/04/29 15:01

義大利總理表示下週將開放個人運動選手開始訓練,團體運動的選手則需再等兩週後。(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於義大利時間週日宣佈,個人運動選手可於5月4日開始自主訓練,並在兩週後各個團體運動員才能開始練習,義大利足球協會(The Italian Footballers' Association,簡稱AIC)對此宣告感到困惑及訝異。

上個月因武漢肺炎疫情在義大利大爆發,義大利國內各級聯賽不但停擺,全國人民也須進行自主隔離,以避免疫情持續擴大。義大利總理日前表示,個人運動員可在5月4日開始進行訓練,團隊運動則是2週後才能重新進行訓練,據報導義甲聯賽可能於6月份重啟賽事。

義足協則希望政府能再三考慮此政策,並對於政府的認為個人項目的運動選手,可以在5月初重新開始訓練,而團體運動的球員則需再等兩週一事,感到相當困惑以及訝異。

義甲這賽季目前是由祖文特斯暫居龍頭,已賽26場獲得積分63分,領先第2的拉齊歐僅有1分之差。義大利為武漢肺炎重災國,目前全國超過20萬人受到感染,且超過27000人因病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