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東京奧運延賽異常沮喪...日本王牌終於說話了

2020/04/10 19:03

日本游泳名將瀬戸大也。(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早已取得2020東京奧運門票的游泳名將瀬戸大也今發文坦言,得知延賽消息讓他異常沮喪,經過2週時間整理思緒才能面對現實,但終極目標不變,接下來將持續備戰力拚奪金。

瀬戸去年游泳世錦賽於男子200公尺混合式及400公尺混合賽雙雙摘金,一舉拿下2個人項目的東奧參賽權,被視為日本奪牌希望,無奈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瀬戸想在自家主場站上頒獎台的美夢得延緩一年。

延賽消息宣布已超過2週,瀬戸才總算發聲談及內心無奈心情,「我知道我得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再發言,老實說,當延賽消息公布時,我感到相當沮喪,心態還未能調整到位,但也因為疫情緣故,這段時間無法按表操課。」

瀨戶為2016年里約奧運的男子400公尺混合式銅牌,這次他矢志改變獎牌成色,縱然延賽令人失望,他喊話為自己打氣,「對我來說,奧運是至高無上的夢想舞台,不管是否延期,我都有力拚金牌的決心,現在就是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