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陳家駒開季一軍出發? 後天才揭曉

2020/04/08 17:42

兄弟一軍開季26人名單競爭激烈,到場熱身共有29名球員,有誰要下二軍尚未抵定。(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開幕戰本週六點燃戰火,由樂天桃猿坐鎮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今天兄弟一軍球員在主場洲際球場揮汗操兵,開季26人名單為何?外界關心的陳家駒、許基宏是否再開季一軍名單?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賣個關子,表示後天會公布,屆時大家就會知道了。

今天兄弟總計29名球員在洲際練球,包括12名投手米蘭達、德保拉、羅傑斯、廖乙忠、黃恩賜、官大元、蔡齊哲、鄭凱文、彭識穎、謝榮豪、吳俊偉、李振昌,3名捕手高宇杰、黃鈞聲、陳家駒,8名內野手林智勝、許基宏、王威晨、吳東融、蘇緯達、岳東華、江坤宇、張志強,6名外野手陳子豪、張志豪、詹子賢、周思齊、陳文杰、潘志芳。

兄弟球員許基宏。(記者廖耀東攝)

基本上,今天兄弟練球選手名單,大概就是開季名單,將刷掉3人,成為開季26人名單;至於兄弟主戰游擊手王勝偉,因近況不佳,目前仍在二軍調整,開季應該不會在一軍名單。

丘昌榮表示,開季26人名單,這1、2天教練團還會開會討論,要等到開幕戰前一天,也就是後天才會出爐,許基宏、江坤宇很有機會在開季名單,陳家駒則要取決要帶2名還是3名捕手。丘昌榮說,陳家駒一直以來表現都不會太差,高宇杰經驗表較少,但穩定度不錯。

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方面,丘昌榮說,基本上就是洋投3選1,看米蘭達、德保拉、羅傑斯的調整狀況好就誰先發。

兄弟捕手陳家駒。(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洋投米蘭達。(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洋投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洋投羅傑斯。(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象投手廖乙忠。(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投手黃恩賜與洋投羅傑斯一同於牛棚投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