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2021年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英國奧運金牌宣布退役

2020/04/04 14:03

英國划船選手蘭斯利等不到2021年東京奧運的舉行,在今天宣布退役。(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金牌、34歲的英國划船運動員蘭斯利(Tom Ransley)在今天宣布退役,而他原本計畫今年的東京奧運才是他的生涯最後一戰,不過隨著東京奧運延到明年,選擇提前退役,他說:「2021年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蘭斯利在2012年倫敦奧運獲得銅牌、2016里約奧運拿下金牌,他接受《BBC》採訪表示:「我曾考慮過在東京結束我的競技生涯,捍衛住我的金牌頭銜對我來說本應是最好的結局。」

「但今年初開始,每日3次的訓練,已將我燃燒殆盡了,2021年對我來說太過遙遠,過去20年的划船人生,已經讓我擁有2枚獎牌,我意識到自己不能再給予更多,也無法再留下更多。」

「我們鮮少能決定自己的命運,即使在幾個月前,我也無法預見數月後將有一場全球性的大流行病,將致使我自這項把身心靈都測試到極限的運動中退役。」蘭斯利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