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日本職籃首名球員確診 陣中隊職員有相關症狀

2020/04/02 15:24

日本職籃B聯盟,已取消本季包括補賽、季後賽等所有賽事,仍傳出有球員確診,陣中隊職員有相關症狀 。(圖片取自B聯盟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職籃B-League的大阪七福神隊今傳出1人確診,是聯盟首名確定感染武漢肺炎的球員,據悉,陣中還有其他隊職員有相關症狀。

日媒報導,該名選手在上月27日因體溫過高,當天已請假在家休息,隔天出現疲倦及咳嗽等相關症狀,經檢查並無異狀,不過,30日因高燒未退至醫院進行PCR檢查,今公布確診結果。

基於個人病史隱私,大阪七福神隊並無公布確診人姓名,令人擔憂的是,陣中還有其他隊職員也曾出現發燒或嗅覺異常的情況,球團表示,會持續追蹤他們的狀況。

B-League一度考慮再4月1日重新復賽,不過日前已確定提前結束賽季,本季冠軍從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