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振奮人心! 經紀人曝活塞確診大前鋒近況

2020/03/26 08:08

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NBA也無期限停賽,在爵士隊雙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後,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成為第3位確診的球員,不過今有振奮人心的消息傳出,伍德的身體已經差不多康復了。

美媒《今日美國》稍早在報導中指出,伍德的經紀人潘薩克(Adam Pensack)在受訪時表示伍德是活塞全隊唯一感染武漢肺炎的球員,不過目前「感覺很棒,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

該文也指出,有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透露,雖然伍德在當地時間週四還得接受一些檢查來確定是否痊癒,但目前從伍德恢復狀況來看,在全球肆虐的肺炎似乎對NBA球員們的身體並不會構成太大的威脅。

伍德是NBA第三位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同時也是首位非爵士隊球員,伍德在今年當家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被交易到騎士隊後打出生涯最佳表現,明星賽後場均可以拿下24.0分、9.6籃板、1.0火鍋與1.1次抄截,先前美媒也爆料尼克已經鎖定他,作為今夏補強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