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延期》若與NBA撞期 美國夢幻隊四連霸恐受阻

2020/03/25 13:20

若是與NBA撞期,美國夢幻隊星度恐大減。圖為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一年,最晚明年夏天舉辦,此舉也勢必將影響其他重大賽事的賽程安排,北美四大職業聯盟之一的NBA也不例外。

NBA目前也因疫情無限期停賽,盼能在6月中旬重啟賽季,9月進行總冠軍賽結束該季賽事,就算順利復工,但這樣確實也將影響到下一季的開賽時程,若是要打滿82場,能否在明年夏天前結束還是未知數,且東京奧運明年確切舉辦日前也尚未公布,只知最遲明年夏天舉辦,若與NBA撞期,美國男籃能否順利徵召大咖球星,組成「夢幻隊」參賽也得打上問號。

儘管美國男籃在去年世界盃搶下東京奧運門票,但卻無緣3連霸,還寫下隊史最慘的第7名的成績,許多球員紛紛表態願意打東京奧運,幫助美國完成四連霸的霸業,但經過疫情攪局之後,還剩多少球星有興趣尚不可知。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今天受訪時指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將會執掌兵符到2021年,他們將持續關注東奧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