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單日確診人數激增 聯盟要求30隊關閉球場訓練設施

2020/03/20 08:29

聯盟要求30隊關閉球場訓練設施,圖為勇士隊主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為因應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的武漢肺炎疫情,在今日發出最新的備忘錄,要求聯盟所有球隊向隊職員關閉練習以及訓練設施,重新開啟時間要等待聯盟另行通知。

最新的備忘錄指出,球員以及隊職員全部都不得使用球場的訓練設施,並寫上球隊該如何管理進出球場的規範,與球員及教練應該要自我隔離,以限制病毒的傳播。

在週日發布的備忘錄指出,球員不得在非球隊的練習中鍛鍊,如此一來球員將無法進行任何訓練。但由於最新的規範出現,現在球員被允許參加小組或者單獨的訓練,同時聯盟也允許球隊提供訓練器材給球員在家訓練,球隊也被鼓勵使用電子簽到的方式來管理球員。

聯盟日前的備忘錄也從允許球員離開所屬球隊城市,改成建議球員不要離開且待在家中,只有在必要時才能夠出去採買日常生活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