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湖人全隊今做篩檢 結果最快兩天後出爐

2020/03/19 07:51

湖人停賽前曾與籃網交過手,全隊被隔離今也接受肺炎檢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美,連NBA球員也無一倖免,昨日籃網全隊篩檢後有4人檢測呈陽性,1人出現相關症狀,其中包括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讓上戰甫與籃網隊交手的湖人隊相當緊張,而紫金軍團全隊球員今接受肺炎篩檢,最快2天後結果就會出來。

湖人隊與籃網隊在美國時間3月10日交手,由於武漢肺炎有至少14天的潛伏期,因此在籃網有4人確診的狀態下,湖人隊球員們都暴露在高度罹患肺炎的風險之下,而湖人隊球團也遵循武漢肺炎的防禦措施,全隊目前都待在洛杉磯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

而稍早《洛杉磯時報》記者Brad Turner透露,除了教練和訓練員之外,大部分湖人球員都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三上午接受了肺炎的檢測,篩檢過程中醫生分對球員們的鼻腔、喉嚨做了簡單的採樣,每人大概只花了10秒就做完,而篩檢完的球員後將回家開始14天自我隔離,最快最快在兩天後就能知道到這次檢測的結果。

NBA目前共有7人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及籃網球星杜蘭特都在名單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