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捐出9億! 幫助受延賽影響球場員工

2020/03/18 07:36

大聯盟30隊將合捐3000萬美元給受延賽影響的球場員工。(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美國疫情持續升溫,大聯盟為了讓所有被延賽影響的球場員工能夠度過難關,決定攜手30支球團一同捐款,每隊捐出100萬美元,合計共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美元)。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在聲明中表示,在過去的48小時內,大聯盟30支球隊的球團代表都與他聯繫,表達願意幫助所有因為大聯盟延賽,而使得生計受影響的數千名球場員工。聲明指出,每個球團都會捐出100萬美元。曼福瑞透露,由於美國各州對於防疫以及疫情的處理不同,因此球團會各別宣佈他們將如何為所屬地區做出幫助。

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先預訂於美國時間3月26日的開幕日不斷延期,從一開始延後兩個禮拜,到後來跟著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示,至少延期到5月中旬,然確切的開幕日仍得視疫情況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