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幸好沒事! 暴龍爵士戰裁判檢驗結果為陰性

2020/03/16 08:50

曾任暴龍與爵士一戰的NBA裁判柯克蘭(左),武漢肺炎檢驗結果為陰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因法國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被檢驗出武漢肺炎,全NBA都人心惶惶,《ESPN》透過消息來源指出,曾擔任爵士與暴龍一戰的裁判柯克蘭(Courtney Kirkland)在沙加緬度受檢驗,所幸檢驗結果並無感染武漢肺炎。

柯克蘭於上週四在沙加緬度準備執法國王對鵜鶘的比賽,但賽前因戈貝爾被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導致比賽臨時被聯盟喊卡,而在上週二於猶他擔任爵士與暴龍一戰的裁判的他則須受檢驗,幸好檢驗結果皆為陰性,如今柯克蘭已可自由活動。

柯克蘭於上週五接受檢驗,並且落實自主隔離,遠離自己的家人和其他生活周遭的人,一直到檢驗結果出爐。柯克蘭現年45歲,目前已執法20個賽季,吹過1205場例行賽,以及25場季後賽。

NBA目前已有3名球員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包括爵士雙星戈貝爾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另還有活塞的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檢驗結果同樣為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