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監督給肯定! 張奕自評先發表現「有增加信心」

2020/02/26 18:13

張奕。(資料照,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張奕今練習賽先發戰西武,總計3局掉1分,雖然被敲4支安打,監督西村德文給予好評,認為每次登板感覺都在變好。

張奕今開賽對首名打者金子侑司就突然飆出150公里,首局被森友哉敲適時長打,失掉1分,二、三局都被敲安,都能用雙殺化解危機,完成賽前設定的3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三振,有1次保送,失掉1分。

今過26歲生日的張奕指出,「就內容來說不太理想,沒做好該做的東西,不過有好有壞,好的是有掌握好自己的投球節奏,壞的部份想看看影片,好好反省,這次能對接近最好的西武打線投這樣,有增加信心,希望對下場比賽有幫助。」

西村德文指出,「雖然兩度被首名打者上壘,最後都能用雙殺來解決,這是好的地方,每次登板感覺都在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