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灰熊又傳傷情 新秀B.克拉克預計缺陣2週

2020/02/26 12:13

B.克拉克(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在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因左膝受傷得休兵2週後,今日陣中又傳出有球員受傷的壞消息!根據《ESPN》記者Marc J. Spears報導,新秀B.克拉克(Brandon Clarke)因右四頭肌受傷,預計也會缺陣2週的時間。

灰熊前鋒B.克拉克在昨日交手快艇的比賽中,僅出賽4分51秒、留下1籃板的數據就因臀部痠痛提前退場。今日根據Marc J. Spears在推特透露,B.克拉克因右四頭肌受傷的關係,預計會先休兵2週的時間,之後再評估他的狀況能否上場。

B.克拉克本季有50場出賽,場均得到21.7分鐘的上場時間,貢獻12分、5.8個籃板、1.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62.3%、外線命中率也具有40.4%的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本季在莫蘭特(Ja Morant)、傑克森、B.克拉克等年輕小將的帶領下,目前打出28勝29敗名列西部第8的驚艷戰績,但在剩餘球季的關鍵時刻卻頓時遭逢傑克森、B.克拉克相繼受傷的窘境,如此一來他們西部「老八」的位置恐怕會面臨不少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