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游擊挨156公里觸身球 太空人3戰共6人被砸

2020/02/26 12:35

古巴明星游擊手狄亞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引眾怒,選手們在春訓期間經常遭球迷們噓聲伺候。太空人今天在熱身賽面對馬林魚,古巴明星游擊手狄亞茲(Aledmys Diaz)挨了觸身球,遭馬林魚先發伍雷納(Jose Urena)一顆97英哩(約156公里)火球砸中。太空人在熱身賽3場比賽就有6人挨球吻。

太空人今天的熱身賽,主力選手像是「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等人都沒有出賽,先發打線陣中有上季的美聯新人王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以及去年才來到太空人的狄亞茲等人

伍雷納今開賽第4球,就丟一顆內角97英哩速球,直接打在狄亞茲的身上,這場比賽除了狄亞茲外,太空人還有Jake Meyers也挨觸身球。

專欄作家克拉克(Dan Clark)就在推特上指出至今3場熱身賽,太空人就有6名球員挨觸身球。有美國網友發現,這6名挨球吻的選手中,只有艾圖維是2017年世界大賽奪冠成員。

馬林魚先發伍雷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