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賽程才剛出爐 大聯盟2大名投火速表態:我想投!

2020/02/26 07:12

國民強投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經典賽公布賽程和時間,美國隊將力拚2連霸,已有2名先發強投率先表態,如果獲得徵招,願意為美國隊效力。

大聯盟資深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在推特指出,他在國民隊春訓詢問賽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和柯賓(Patrick Corbin),2021年經典賽是否有興趣投美國隊,兩人都很熱情回應,「YES!」

3屆賽揚強投薛哲,已經連續7年入選明星賽,2017年經典賽因為右手指受傷而無法參加,明年將有機會披上美國隊戰袍,成為陣中王牌投手之一。

柯賓也是去年世界大賽國民隊重要的成員之一,過去3季都繳出雙位數勝投,生涯入選2次明星賽,生涯還沒參加過經典賽,明年很有意願披上美國隊戰袍。

國民強投柯賓。(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