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興奮能得到劉致榮!」 紅襪球團曝使用規劃

2020/02/21 13:54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詹寧斯(Chad Jennings)日前撰文訪問了紅襪球員發展部門副總裁克拉克(Ben Crockett),談論紅襪目前小聯盟系統的狀況,克拉克在訪談中談到台灣小將劉致榮,並透露紅襪球團對劉致榮未來的規劃。

紅襪在去年將這位能飆出158公里火球,又能在打擊區上開轟的二刀流小將以75萬美元(約2294萬台幣)簽下,自然對他有不小的期待。目前劉致榮還尚未抵達紅襪春訓基地,但球團很期待他的到來。

克拉克談起劉致榮時說道:「我們真的很興奮能夠得到他,他有好的球威,也知道他運動能力良好,同時我們也聽說他的為人獲得諸多好評。」

報導指出,紅襪目前沒有打算以野手身分培養劉致榮,至於開季劉致榮會從小聯盟哪個層級出發?紅襪將依據劉致榮在春訓的表現而定。詹寧斯認為,由於劉致榮還很年輕,因此若看到他在延長春訓中出現並不會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