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就是個抓耙子」老爹歐提茲痛批費爾斯

2020/02/21 09:42

歐提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持續延燒,不少球員都力挺去年向媒體爆料的「吹哨者」費爾斯(Mike Fiers),不過同時也有部分聲音質疑他的行為,今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加入戰局,痛批費爾斯是「打小報告的人」。

雖然多數人都十分讚賞費爾斯揭發真相的行為,不過先前像是《ESPN》女球評門多薩(Jessica Mendoza)以及紅襪退役強投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都曾出面質疑費爾斯離開球隊後才向媒體爆料的這個舉動。

紅襪看板人物歐提茲今現身春訓基地時也痛批費爾斯,「我對這位出面揭發一切的投手很生氣,我告訴你為什麼,薪水入袋、戒指入手後,你才選擇把事情說出來,你為什麼不在季中有作弊行為時就把事情說出來?為什麼當時你沒出面說:『我不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現在你看起來就是個告密者,你為什麼要等到事情結束後才說?我覺得這就是問題所在,為什麼沒有人在事情正在進行的時候就說出來?」

不過事實上,歐提茲恐怕沒有立場可以如此義正言辭,除了他曾捲入2009年《紐約時報》曝光的禁藥調查外、好友柯拉(Alex Cora)才剛因作弊案被開除,而他目前正任職特助的紅襪隊也還在因作弊嫌疑接受大聯盟官方調查,調查結果預計在月底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