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旅館浴室踢到腳 大都會投手左小趾骨折

2020/02/19 21:50

魯戈左腳小趾骨折,被迫暫停投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投手群傳出傷情,牛棚大將魯戈(Seth Lugo)在旅館浴室不慎撞傷,造成左腳小趾骨折,所幸傷勢並不嚴重,暫時不會影響到開季。

大都會新主帥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後援投手魯戈在浴室撞到左腳,隔天主動向球隊報備,X光檢查出左腳小趾有微小骨折,但目前沒有大礙,將暫停投球至少3天,回場後得在左角釘鞋上加裝軟墊,預計能在開幕戰前歸隊。

魯戈於2017年仍是大都會輪值成員,去年成為牛棚要角,出賽61場寫生涯新高,80局投球送出104次三振,防禦率是令人驚豔的2.70,每局被上壘率0.90,個人4年大聯盟職涯中,第3度繳出單季防禦率低於3、每局被上壘率低於1.10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