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須向任何人證明」 馬查多:對手依舊怕我

2020/02/19 21:09

馬查多自認仍讓對手畏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咖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去年重磅降臨教士,加盟首季表現開高走低,球隊也沒打進季後賽,但馬查多並未受影響,表示自己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而且對手都還是很怕他。

「我不需要打給任何人看,他們都知道我是誰,當我站進打擊區,他們都還是很害怕我。」馬查多說,他在去年季前拿到10年3億美元天價大約,風光前進聖地牙哥,開季個人表現火燙,球隊上半季也展現季後賽競爭力,然而馬查多在例行賽最後2個月表現暴跌,教士最終也以70勝92敗分區墊底,依舊無緣季後賽。

當記者請他針對「他們知道我是誰」一詞,再作說明時,馬查多回應:「那個他們付了3億美元的人。」而談到這個休賽季,馬查多則說,有別於去年還在等待新東家,今年可以好好專心準備,「這次對我來說、是個一如往常的休賽季,我可以好好訓練,有一個完整的休賽季、不用擔心簽約,能夠操心球場上的事情就好。」

而被問到去年沒入選明星賽、球隊也再度被拒於季後賽門外,馬查多則說:「上個球季是過去的事了,你只能從中學習,這就是你如何變成一個更棒的棒球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