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案風波 庫班開酸:還好沒讓我買球隊

2020/02/19 18:42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先前曾想購買大聯盟球隊,但未能如願,如今太空人作弊案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庫班今天在推特上發文開酸說,感謝大聯盟沒讓買球隊。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日前接受《ESPN》專訪時,把冠軍盃形容成「一塊金屬」,引爆眾家球星怒火。曼福瑞今天也為此發言道歉,「我用不恰當的方式形容世界大賽冠軍盃。」

庫班今天在推特上分享曼福瑞接受《ESPN》的影片,並發文說,「棒球現在根本是一團糟,而且他們毫無眼界,我很感謝他們沒有讓我買球隊。」

庫班曾多次想買大聯盟球隊,包含芝加哥小熊隊、德州遊騎兵隊、洛杉磯道奇隊,他都有參與競標。小熊隊在2009年被瑞基茲(Tom Ricketts)家族買下,2010年庫班在競標遊騎兵隊時敗給萊恩(Nolan Ryan)團隊;道奇隊在2011年面臨破產時,庫班再次參與競標,但未能買成,最後是在2012年由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組成的團隊買下。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