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紅襪新同學「撞號」 林子偉將4度換背號

2020/02/17 11:01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因從交易案中獲得的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有可能因傷無法準時開季,簽下防守功力優秀的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頂替空缺,而皮拉爾在加盟紅襪後選擇了5號作為他的背號。

紅襪原本的5號原本是由林子偉所穿,但由於皮拉爾是資深大聯盟球員,林子偉應該會將背號讓給他,目前林子偉的新背號是什麼還不確定。若更改背號的話,這將會是林子偉在紅襪第四度換穿新背號,他在2017年時穿著73號,2018年30號,去年改為5號。

皮拉爾在加盟紅襪後預計將會從擅長的中外野改為右外野,不會與原本的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爭搶先發位置,因為他認為布雷德利是更好的中外野手。這位31歲的外野手生涯前7年都效力於藍鳥隊,直到去年才轉至巨人,本季以一年約加盟紅襪隊。

紅襪新同學皮拉爾將穿走林子偉的背號。(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