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聯賽》不敗金身無人能破! 戴資穎獲選本屆最佳球員

2020/02/10 10:38

戴資穎在印度超級聯賽豪取8連勝,維持不敗金身。(資料照,圖片取自PBL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超級羽球聯賽冠軍賽昨晚登場,台灣一姐戴資穎在冠軍戰女單項目以15:9、15:12收拾加拿大女將李文珊,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最後也擊敗東北勇士隊,風光奪冠締造史無前例2連霸,8戰全勝的小戴賽後也榮膺本次聯賽最佳球員殊榮,獎金10萬元盧比(約4萬元新台幣)順利入袋。

戴資穎出賽前5場都是碰上地主,包括擊敗20歲的查理哈(Ashmita Chaliha)、16歲的蓋莉雅(Gayatri Gopichand)、23歲的達絲(Rituparna Das)、印度一姊辛度、21歲的帕狄希(S.Pardeshi),接著擊敗阿瓦德勇士隊的美國華裔張蓓雯、再度擊退浦那7王牌隊的達斯,昨在冠軍戰又拍下李文珊,女單出賽8場不敗,創下本屆全勝紀錄

過去印度聯賽無球隊完成連霸,暴龍本屆在例行賽吞4連敗,但以2連勝進入季後賽後接連克敵成功,除了榮膺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陳炳順、嚴惠媛之外,PBL官方等點名暴龍衛冕頭號功臣絕對非8戰全勝的戴資穎莫屬,賽後也一舉奪下本季最佳球員殊榮。

而戴資穎在印度征戰逾3週,「以賽代訓」經過8場比賽歷練,11日回台灣稍作休息,再來就將繼續備戰3月11日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小戴將尋求連4年晉級決賽及今年首座世界巡迴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