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依瑟儂3局大戰打敗瑪琳 捧本季首冠

2020/01/19 16:18

依瑟儂今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女單決賽力退西班牙名將瑪琳,進帳本季首座冠軍。(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好手依瑟儂今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女單決賽,以21:19、11:21、21:18力退西班牙名將瑪琳,進帳本季首座冠軍。

瑪琳去年在這站決賽弄傷膝蓋,本屆則連續日本奧原希望、南韓安洗瑩、中國何冰嬌再度重返冠軍戰。世界排名第6依瑟儂和世界排名第10的瑪琳過去10度交手,依瑟儂取得6勝4敗優勢,而兩人近一次為去年10月法國公開賽,由瑪琳以3局大戰險勝。

依瑟儂和瑪琳在首局就證明雙方實力伯仲之間,共歷經7次平手,先取得領先優勢的依瑟儂雖三度被對方追到剩1分領先,她仍把握機會艱辛先馳得點。不過,瑪琳在次局徹底壓制對手,下半局更以10:3攻勢將戰局扳平。

依瑟儂在決勝局最多領先6分,但瑪琳不願提前投降努力追分,但依瑟儂靠著一記重扣取得3個賽末點,雖然瑪琳化解1個,但依瑟儂把握一個對方回球較無質量,以殺球方式收下比賽勝利及本季首座冠軍,也令她開心跪地怒吼。

西班牙名將瑪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