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也讚嘆 辛德加德驚人訓練造就真「雷神」 (影音)

2020/01/15 08:02

「雷神」辛德加德訓練照片。(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將迎來生涯第6個賽季,去年投出生涯最多局的他,休賽季也勤加訓練,讓大聯盟也不免讚嘆現在的他,真的像是復仇者聯盟當中的雷神索爾(Thor)。

辛德加德最近在「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運動學院「Mamba Sports Academy」當中,與紅人隊的「二刀流」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一起訓練,大聯盟釋出兩名球員驚人的「大肌肉」照,《SNY》也釋出了辛德加德的訓練影片。

上個賽季辛德加德先發32場投了197.2局,拿下10勝8敗,飆出202次三振,防禦率4.28,綜合貢獻值是自2016年來的新高4.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