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陷太空人作弊醜聞遭開除 辛奇發聲明了

2020/01/14 09:20

辛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利用電子設備作弊醜聞,大聯盟今作出懲處,球團遭罰500萬美元,總教練辛奇(A.J. Hinch)、太空人隊總管魯諾(Jeff Luhnow)皆遭停職一年,兩人也遭球團開除。辛奇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未能阻止球隊違法偷暗號行為,深感歉意。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公布的調查報告指出,「辛奇告訴我的調查員,他不支持自己的球員使用安裝在休息區附近的螢幕分析暗號,並敲打垃圾桶,他深信這種行為是錯誤的、而且會分散注意力。辛奇試著透過砸壞兩次螢幕,來表達他不贊同這計畫。」曼佛瑞說,辛奇坦承沒有阻止這件事。

《Houston Chronicle》記者Chandler Rome在推特上發出辛奇的聲明,「我讚賞主席曼佛瑞堅定不移維護棒球最大利益,我很遺憾和這些事情有關,對於球隊在這段時間內的行為感到失望,我接受主席的決定。」

「僅管有證據表明我沒有支持或參與偷暗號的行為,但我未能阻止他們,我對此深表歉意。」辛奇說,「對於這件事太空人球隊所造成的負面影響,我向老闆克蘭恩(Jim Crane)先生道歉。」

辛奇說,「我在休士頓的時光,為自己職業生涯提供最重要的時刻,這些記憶將永遠和我以及家人在一起。我很遺憾自己在太空人的時光結束了,但我將永遠是這支球隊和球員的支持者,很榮幸能和他們一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