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爆冷門!依瑟儂3連霸夢碎 遭中國19歲小將拍落

2020/01/09 15:32

依瑟儂3連霸夢碎。(資料照,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名將依瑟儂今年尋求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締造女單3連霸,但她今日在次輪竟爆冷以21:19、11:21、20:22遭到中國19歲小將王祉怡逆轉,無緣衛冕大業。

世界排名第5的依瑟儂過去2年都在大馬大師賽期間擊敗「宿敵」戴資穎,並連兩屆於大馬稱后,該賽事堪稱她的幸運賽事。不過,依瑟儂昨在首輪就遇上苦戰,歷經3局才逆轉印尼小將東宗。

依瑟儂初次和世界排名21的王祉怡,她首局就已陷入苦戰,不過在19:19平手之際,她以連下2分先馳得點,只是依瑟儂次局嚴重迷航,開局就被中國小將連下6分,整局更是打得荒腔走板,被迫於第三局分勝負。

依瑟儂在第三局還多處在落後窘況,即使成功化解2個賽末點,將分數追成20:20平手,卻無法一鼓作氣上演逆轉,反被王祉怡連取2分,黯然在3局大戰吞敗,也是馬國大師賽本屆女單最大冷門。

中國19歲小將王祉怡。(資料照,圖片取自BW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