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打爆泰國女將 明對決印度前球后

2020/01/08 20:47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今日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首輪,以21:12、21:9輕取泰國女將布拉那巴碩,明日將與印度前球后賽娜爭取8強門票。

安洗瑩去年年初尚未打出知名度,世界排名僅99名,不過她第一次震驚國際羽壇是去年紐西蘭公開賽拍落中國前球后李雪芮,接著又在蘇迪曼盃打敗台灣一姊戴資穎。

安洗瑩連續擊敗世界一流高手後,證明她是國際羽壇最閃亮的新星,而去年超級750法國賽又連挫賽娜、山口茜、瑪琳等前球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750系列賽事冠軍得主,如今世界排名升至生涯最佳第9。

安洗瑩今年目標擺在衝擊東京奧運資格,今日首場只花29分鐘就快速晉級,明日就要再度對上賽娜,雙方前次交手,安洗瑩以22:20、23:21驚險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