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不科學!周天成超狂鋼鐵防禦 全場都癡迷(影音)

2019/12/12 11:07

周天成昨比賽中展現滴水不漏的超狂防守,不但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連主播也激動讚嘆太不可思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昨日點燃戰火,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以11:21、21:15、25:23,在三局大戰擊敗印尼名將金廷,終止對戰2連敗,而周天成在比賽中展現滴水不漏的超狂防守,不但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連主播也激動讚嘆「實在太不可思議」!

周天成昨首局明顯不適應場地風向,讓金廷先馳得點,好在小天第2局強勢出局將戰局扳平,而在生涯與金廷的第8次3局大戰,小天激戰到20:19領先時,金廷積極搶攻、不停製造攻擊機會,都在落地之前被周天成精彩化解,展現不可思議的韌性6度飛撲救球,雖然最後小天回球掛網,沒能馬上結束比賽,不過他鋼鐵般的防守,不但讓外國主播在播報中連連驚呼,也為他贏得滿堂彩。

周天成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不僅獲外媒讚嘆,無與倫比的防守也被BWF選為單日最佳好球,而小天接下來將碰上丹麥前球王安賽龍,同樣將力拚終止對戰7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