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天價加盟效應 洋基要在自由市場改追一個人

2019/12/12 08:13

馬度納多是太空人捕手中接捕柯爾成績最佳,現在要被洋基找去當專屬捕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以破天荒9年3.24億美元合約網羅柯爾,不過連帶效應是可能不會簽回自由市場上的資深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更傾向找來柯爾在太空人隊的搭檔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來擔任隊上二號捕手。

柯爾今年有個成功賽季,其中馬度納多擔任他的10場先發蹲捕,68.2局中柯爾的防禦率僅1.57,被打擊率0.189,是太空人陣中所有捕手最佳。其他搭配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蹲16場防禦率2.46,史塔西(Max Stassi)4場防禦率4.30,斯塔布斯(Garrett Stubbs)2場防禦率2.25。

正好馬度納多季後也成為自由球員,洋基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今天指出,洋基現在對馬度納多很有興趣,為了能最大化柯爾加盟洋基的效益。

洋基現在僅有桑契斯(Gary Sanchez)和東岡凱爾兩名捕手,由於31歲捕手羅邁在季後已經成為自由球員,確實需要一名二號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