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王子維直落二不敵球王 無緣生涯對戰首勝

2019/12/11 21:14

王子維不敵球王吞敗。(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今日開打,台灣男單好手王子維對上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以21:10、21:9遭直落二輸球。

王子維與桃田生涯交手3次全數吞敗,今天他對上球王依舊是毫無招架之力,首局僅拿10分,以10:21輸球,第二局雖然一度能夠與桃田互相拉扯,但仍在5:5過後遭桃田打出6:0的攻勢進入技術暫停,暫停過後情勢不見好轉,最終以9:21輸掉首戰。

王子維輸給桃田之後,下一戰將要面對的是世界排名第六的印尼好手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兩人生涯交手7次王子維拿下5勝,上次兩人交手是在9月的韓國公開賽,當時王子維以21:10、15:21、21:13拿下勝利。

今日台將戰事全部結束,男雙李洋/王齊麟擊敗盧敬堯/楊博涵取得首勝,周天成擊敗金廷旗開得勝,戴資穎則輸給奧原希望苦吞敗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