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穿上味全龍球衣亮相 「陶鎔大帝」拚重生

2019/12/06 13:39

曾陶鎔穿上龍袍亮相。(取自曾陶鎔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8歲的曾陶鎔在擴編選秀獲味全龍挑走後,今天正式向球隊報到,他也將自己穿戴龍隊球帽、球衣的照片放上粉絲團,除了感謝老東家中信兄弟,也謝謝味全龍,以及支持他的球迷。

「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而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今天早上到味全龍報到,我會繼續努力加油。」曾陶鎔在臉書分享感性話語,並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加油。

在2017年球季,曾陶鎔繳出15轟,還締造跨場連4打席開轟、兩天敲5轟兩大中職紀錄,更一度和「大王」王柏融互別苗頭,獲球迷封上「大帝」稱號。只可惜過去兩年在一軍出賽數銳減,曾陶鎔累計兩季在兄弟一軍出賽52場只繳1轟,也在季後未被入兄弟30人保護名單,而被味全挑走。

味全龍教頭葉君璋接受本報採訪時曾表示,給曾陶鎔多一點出賽機會,相信他會有不錯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