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被中信兄弟鎖定 前大聯盟左投赴日成西武洋助人

2019/12/06 11:40

工具人史班根柏格(右)本季曾在釀酒人打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迎來39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鳳還巢的西武獅,補強動作還沒停,今宣佈簽下前釀酒人內外野工具人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以及曾被中信兄弟鎖定的前藍鳥後援左投諾林(Sean Nolin)。

今年28歲的內外野工具人史班根柏格,在2011年的選秀會獲教士隊首輪第10順位選中,簽約金188萬美元,在教士效力過5個球季後,遭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後,又被釀酒人網羅,原希望借助他守二、三壘能力,成為調度上的活棋,不過他轉戰密爾瓦基後,表現仍不如預期,32場出賽打擊三圍是.232/.277/.358,另有2轟。

而29歲的左投諾林在2013年到2015年分別效力過藍鳥及運動家隊,戰績1勝3敗,不過2016年在進行韌帶移植手術整季報銷後,近幾年在白襪的小聯盟及大西洋獨立聯盟打球,而他過去也曾是中職中信兄弟鎖定想接觸的洋投,中信體能教練馬蓋瑞過去曾在推特詢問他有沒有來台灣打球的意願。

29歲的左投諾林曾是中信兄弟鎖定想接觸的洋投。(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