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BANG、BANG 滑球」 洋基小將實況調侃太空人 (影音)

2019/12/05 1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進入休賽期間,球團高層正在為球員的交易與續約忙得焦頭爛額,但球員就能趁這段時間好好的放鬆調劑身心,洋基隊外野手佛雷瑟(Clint Frazier)最近就忙著當實況主,而他在實況上調侃太空人隊作弊的影片精華遭網友瘋傳,多家美國媒體如《紐約郵報》與《Bleacher Report》都特地用此影片撰寫文章。

佛雷瑟最近時常在《Twitch》平台上開台,他大部分時間都是玩《決勝時刻(Call Of Duty)》與《要塞英雄(Fortnite)》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雖然觀看人數不高,大部分也都是有著洋基ID的球迷在聊天室當中,但他還是很享受當實況主的樂趣,最近他在推特上的三則發文都是他的開台通知。

佛雷瑟最近的三則發文都是開台文。(圖片擷取自推特)

美國時間禮拜二,佛雷瑟開台玩遊戲時調侃太空人的片段被網友剪輯成精華後瘋傳,他在影片中對著遊戲理面的汽油桶打了兩下說:「兩聲BANG,滑球。好,曲球要來了,我等等要打全壘打,因為我知道等一下的球種是什麼。沒人搞錯訊號。」

前太空人隊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在休賽季爆料太空人隊會利用電子裝置偷暗號,而知名Youtuber頻道Jomboy的一則影片顯示,太空人隊會利用敲打聲來做為球種的提示,佛雷瑟這個調侃太空人隊的行為,就是從此而來。

洋基隊小將佛雷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