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嘉仁有球速卻被打 葉君璋點出問題所在

2019/12/05 17:04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被富邦悍將釋出的投手羅嘉仁,今年雖然仍有150公里以上的球速,卻無法壓制打者,有意吸收羅嘉仁的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問題可能出在出手時容易先被看到球。

羅嘉仁今年在一軍出賽3場,只投1.2局失三分,被擊出5支安打、2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6.20。

葉君璋表示,羅嘉仁今年最快球速155公里,均速148公里左右,四壞球也沒有特別多,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看過他的投影片後發現,他的球出手前容易先被看到,打者可以先知道羅嘉仁要投什麼球,所以容易被打,必須調整出手點,做好藏球的工作。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葉君璋表示,和羅嘉仁有默契,由於投球沒有大問題,不會要求他先隨隊練球,確定簽約後才會報到。

至於已經隨隊練球的另一名悍將釋出球員林政賢,葉君璋表示,投球動作的確有一些問題,已經給他建議去做修正,林政賢今年球速掉到130公里左右,有問題是正常的,如果動作很完美卻掉球速,那就不知道要怎麼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