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紅到日本!峮峮搶佔YOUNG JUMP封面

2019/12/03 22:30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登上日本青年漫畫週刊「YOUNG JUMP」封面。(取自網路)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3日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登上預定5日出刊的日本青年漫畫週刊「YOUNG JUMP」封面,該週刊介紹峮峮為「台灣NO.1的啦啦隊美少女」,尤其是她「天使的臉孔配上魔鬼身材」擄獲許多日本粉絲。

「YOUNG JUMP」是集英社於1979年發行的漫畫雜誌,鎖定20到30歲的男性讀者,也是日本尚在發行中最長壽的青年漫畫週刊,被日本讀者暱稱為「YJ」。YJ的發行量在2004左右達到每季平均110萬本的高峰,近年受到電子媒體普及的影響發行量降低至每季平均50萬本,但仍高居男性雜的發行龍頭,YJ封面照片採用的寫真女星,向來都是當紅的泳裝女郎或是具有高人氣的潛力股。

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峮峮,在2016年成兄弟啦啦隊「熱情姊妹」的一員之後人氣直線上升,可愛到犯規的模樣也擄獲許多日本粉絲,今年8月在台灣發行的寫真書「一見峮心」造成日本粉絲搶購,出版社於11月底開放日本讀者直接網購。

早在日本網路紅翻天峮峮,第一次在日本王牌週刊上曝光就搶佔了重要的封面,不知羨煞了多少日本寫真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