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SK飛龍願放人 南韓王牌金廣鉉二度挑戰大聯盟

2019/11/22 16:20

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在世界棒球12強賽中遭台灣隊痛擊,他返國後和母隊SK飛龍協商,首次會談破局,今天SK飛龍確定放人,讓金廣鉉可透過入札制度,二度挑戰大聯盟舞台。

《韓聯社》報導,SK飛龍球團表示金廣鉉和球隊仍有合約,擔心失去他會影響球隊明年的戰力,但在聽取棒球界相關人士和球迷們的不同意見後,決定放行讓金廣鉉挑戰大聯盟。SK飛龍球團近日將通知韓職KBO官方,正式申請入札程序。

這是金廣鉉第二次挑戰大聯盟,他曾在2014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職,當時由教士隊得標,但雙方對合約難以達成共識,因此金廣鉉續留母隊。

SK球團也發聲明表示,金廣鉉感謝球隊給他機會,「在大聯盟投手丘上投球,是我一生的夢想。」

現年31歲的金廣鉉本季投出平生涯新高的17勝,防禦率2.51排韓職第三,他是2008年的年度MVP,幫助球隊在2007年、2008年、2010年、以及2018年摘冠。金廣鉉曾在2017年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今年投球局數190.1局創生涯次高。

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