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對陳偉殷招手 日本球迷熱議:想起鬼神般表現

2019/11/22 07:19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遭馬林魚指定讓渡(DFA),日職前東家中日龍昨證實要調查他的合約和身體狀況,直言他是和龍隊有緣的選手,此消息一度躍上日本雅虎體育頭條,引發日本球迷熱烈討論。

陳偉殷在2003年休季加入中日,曾在2009年奪下防禦率王,直到2011年,總共出賽127場,戰績36勝30敗,防禦率僅2.59,在大聯盟則是59勝51敗。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已表示有興趣,並認為其他球團應該也在著手調查。

這篇新聞在日本雅虎吸引超過400名球迷留言,最熱門留言表示,「不管會不會是即戰力,還是佔洋將名額的問題,很想再看一次他在名古屋巨蛋投球,一定要回來中日。」

另外一名球迷表示,「我是巨人球迷,每次看到陳偉殷登板,就會想起他討厭的投球,如果能回來日本球界,期待他會再一次投出好成績。」

還有一名球迷指出,「他會成為年輕投手的模範,對吉見一起來說也是好的刺激!」、「還記得陳偉殷來到日本第一年,在二軍看到他投球,被他直球的威力所震懾,對方打者幾乎是在球投到手套裡後才揮棒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