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當初落選成遺珠 陽岱鋼談12強

2019/11/21 15:06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巨人陽岱鋼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談到缺席12強賽,岱桑表示他都有把自己準備好,「如果有被選到,我就會去打,但是沒有入選,就把時間留給小朋友。」

陽岱鋼今年多半從替補出發,當初落選12強,被視為遺珠之一,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也解釋,陽岱鋼今年出賽減少,且大多代打、代守,較難掌握他的狀況。

今天在記者會被主持人問到,沒打12強是否有特殊原因,陽岱鋼表示,如果有被選到就會參賽,他一直做好準備,不過沒有被選到,時間就給3個小朋友。

台灣隊明年將打6搶1搶奧運門票,陽岱鋼被問及參賽意願,他表示4月和東京奧運因為都在球季中,「我會尊重球團的意思,並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神秘嘉賓胡瓜(左)出席獻花。(記者廖振輝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