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斷開陳偉殷 馬林魚高層出面說明

2019/11/21 10:52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為了替40人名單騰出空間,今天宣布將台灣左投陳偉殷給指定讓渡,下季將照付給他2200萬美元的薪水,馬林魚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受訪表示,這個決定沒有金錢考量,謝謝殷仔這些年的貢獻。

馬林魚CEO基特(左)、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右)。(美聯社)

陳偉殷本季領2000萬美元,不過卻繳出生涯最糟表現,投68.1局被敲87支安打,其中包括15轟,防禦率高達6.59。希爾表示:「這個決定無關金錢考量,而是為了建立我們最佳的40人名單陣容,讓我們2020年賽季能夠保持競爭力。」

希爾指出:「這就是我們的職責,試著管理名單調節到最好的戰力,我們知道這會牽涉到陳偉殷,但當我們展望2020年或是未來,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我要謝謝陳偉殷這些年對馬林魚的貢獻,我們現在有7天的時間走完成程序,看是要交易或是釋出,我們會繼續看看他是不是能夠找到一個新家。」

馬林魚擁有在大聯盟30隊中被評價第4名的農場深度,這次取代殷仔新添在40人名單中的6位球員,包括22歲的桑契斯(Sixto Sanchez)是陣中頭號新秀、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第22,今年在2A投103局僅送出19次保送,防禦率2.53。

另外5人則是百大新秀排名54的左打游擊手 Jazz Chisholm 、排名第99的右投 Edward Cabrera,以及一壘手 Lewin Díaz、右投 Humberto Mejia 和 Nick Neider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