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張奕恐不能打六搶一 日本球迷卻透露好消息

2019/11/19 06:58

張奕。(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投手張奕在12強入選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台灣隊在明年六搶一資格賽會很需要他,歐力士近日卻表態有困難,讓他可能無法參賽。然而有日本球迷認為,這是球隊看重他的證據。

台灣必須在明年4月六搶一爭奪東京奧運門票,可能會想再徵召張奕,歐力士球團本部長森川秀樹近日回應,考慮到球隊的狀況可能有點困難,有人申請的話才會討論,但不代表會同意。

這則新聞在日本雅虎底下吸引日球迷留言,有人說,「這是張奕已被視為重要一軍戰力的證據,就從這裡開始茁壯邁向輪值的投手」、「張奕一路急速成長,真的沒想過會變成國家隊很需要他,以及被歐力士不想派他去的程度,對他本人來說應該很高興吧。」

還有歐力士球迷表示,台灣可能很需要張奕,但是他必須成為歐力士隊的輪值支柱,只能對台灣說抱歉了。張奕今年在日職出賽8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5.93,明年將是重要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