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南韓隊長跟主審碎念表不滿 慘輸台灣盼隊友別上網

2019/11/13 09:10

金賢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昨天以0:7遭台灣隊完封,吞下本屆12強複賽首敗。場上也發生一段插曲,南韓隊長金賢洙要求換投手丘的止滑粉,遭主審拒絕,金賢洙對此非常不滿,隨即就被隊友拉走。

事發在第9局攻守交換時,當時南韓投手文敬燦要求更換止滑粉,但卻遭到美國籍主審Ray Gregson的拒絕,金賢洙也再向主審提出同樣要求,但仍遭到主審否決,金賢洙也露出不悅神情,碎念了幾句,隊友隨即上前安撫,所幸未釀成衝突。

金賢洙賽後坦言沒有贏球一定會有遺憾,他們能做的就是往前看,努力打好接下來的比賽,「輸球算是打了一次預防針,讓球員們好好記住這樣的滋味,全力備戰與墨西哥的比賽。」金賢洙也提醒全隊盡量不要上網去看新聞或評論,讓自己的心情不要受到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