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美國「黑暗兵法」擊敗日本? 日媒坦言很困惑

2019/11/13 07:18

美國隊昨天擊敗日本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昨以3:4輸給美國吞首敗,有日媒指出日本對美國更換先發感到「很困惑」,甚至還因此臨時重新構思打線。

美國前天公布先發是預賽對墨西哥先發的霍克(Tanner Houck),卻在昨賽前4個小時以「身體不適」為由,臨時更換先發為莫菲(Penn Murfee),在12強賽只有正當理由都能夠變更預告的投手。昨順利擊敗日本後,美國又宣布今對澳洲先發投手為霍克。

《日刊體育》報導,日本監督稻葉篤紀在賽前苦笑說,「臨時更換(先發)耶,有點驚訝。」並且重排打線,然而,日本還是遭莫菲封鎖3局,一支安打都沒敲出來。

美國此舉也引起日網友討論,有人直言,「預賽先發還可以更改這點真的很奇怪,如果臨時被換掉的先發投手,附帶不能繼續在這次大會出賽的規則的話還可以理解,但如果隔天就能夠再扛先發,這規定很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