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傷導致整季報銷?柯瑞親自出面說明

2019/11/12 15:54

柯瑞說明傷勢。(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開季就遭遇左手掌骨折傷勢休兵,讓原本戰力吃緊的灣區大軍雪上加霜;日前甚至傳出,柯瑞傷勢嚴重,可能整季報銷,而今日他親自出面反駁這項消息,預計明年春天回歸。

柯瑞日前左手遭對手壓傷骨折,原本預計得休養3個月,不過日前美媒爆料柯瑞傷勢嚴重,可能整季報銷,雖然他後來改口表示,他的意思是,柯瑞就算在3個月後復出,勇士也已經和季後賽漸行漸遠,也沒有復出的必要。

報銷的傳聞隨即遭勇士球團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否認,今天柯瑞也在記者會上說明自己的狀況。他說:「我已經想過自己會回歸再戰,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可能會是明年春天。」他提到,預計會在12月進行第2次手術,屆時可能還是得要有段時間休養,因此才會延後復出的時間,但他並未放棄在今年球季復出,會視復原狀況而定。

至於復出後的目標,柯瑞表示,會關注和年輕人之間的化學反應,「我們會嘗試輪替的陣容,提早感受一下,下個賽季我們全隊健康時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